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22|回复: 0

松江新城情何以堪

[复制链接]

52

主题

0

回帖

170

积分

VIP

积分
170
发表于 2025-11-24 03:1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,闲来无事心血来潮,打算去ys坐坐,本来也没报希望,风这么大也不想干嘛,就是打算去泡个澡躺一会。洗完澡敲了个背(真的只是敲背),到休息室一看,灯嘛开的老亮堂,躺了半个小时一个人都没有,灯还开那么亮晃的人睡不着,新闻倒是看了个够,果断跑路
溜达到以前wcl论坛里ly探过的地方,这家店前阵子关了一段时间,最近改名又开了,进去一看只有一个js,别的都要等,一看不行再次跑路。

本来打算一溜到底,一出门右手旁边还有一家小门脸,直通二楼的楼梯,果断cj。轮到第一个js就不错,有c,内容嘛妹子my、tq手法还可以,出货就纯纯st,浴室还在外面要跑老远,唉一说就是开大会。从开始到结束50分钟,流水账了也没啥心情写,现在这个样子嘛环境搞得一塌糊涂,松东路天天晚上停着警车,老城也没戏唱。知道的几个地方不是服务减配就是大门一关。收费区是小门脸的地址,360rmb,实在没地方去了可以考虑。
塞纳左岸那条路最西头,一楼有个超市,超市左手边一个小门脸,一进去就是楼梯上二楼,去了就能看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夜上海论坛- 上海419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17:51 , Processed in 0.0155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